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组织申报科技创新(储能)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要求,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印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储能科技创新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现委托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向各会员企业征集符合要求的项目进行申报,请各单位对照申报条件,于2020年8月15日前按通知要求报送相关申请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综合 > 政策 > 正文

江苏省发改委启动储能示范项目申报 8月15日前报送申请材料

2020-07-30 08:41 来源: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组织申报科技创新(储能)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要求,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印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储能科技创新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现委托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向各会员企业征集符合要求的项目进行申报,请各单位对照申报条件,于2020年8月15日前按通知要求报送相关申请材料。

相关阅读:

给力!国家能源局正式组织申报(储能)科技创新试点示范项目

8月25日前报送申请材料!山西能源局启动储能示范项目申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