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国网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江苏储能二期增补项目苏州储能电站接入电网测试服务正在进行招标,储能项目包含苏州任阳储能电站、苏州乐余储能电站,测试内容包含电网适应性测试、充放电响应时间测试、充放电调节时间测试等13项测试内容。要求应答人具有储能电站或新能源场站CNAS或CMA检测资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电网侧 > 招标 > 正文

储能招标丨山东电工电气苏州储能电站接入电网测试

2020-07-24 14:42 来源: 国家电网公司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国网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江苏储能二期增补项目苏州储能电站接入电网测试服务正在进行招标,储能项目包含苏州任阳储能电站、苏州乐余储能电站,测试内容包含电网适应性测试、充放电响应时间测试、充放电调节时间测试等13项测试内容。要求应答人具有储能电站或新能源场站CNAS或 CMA检测资质,且可依据相关国家标准出具电力储能电站或新能源场站检测报告的电力行业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且近3年完成3个及以上电力储能电站或新能源场站现场检测业绩。

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分公司苏州储能电站接入电网测试竞争性谈判采购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SDEE20-60

1.采购条件

项目建设单位为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电力工程分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采购人为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并委托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物资分公司为采购代理机构。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2.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分公司苏州储能电站接入电网测试竞争性谈判采购

2.2分包情况:

1.png

3.应答人资格要求

应答人及其应答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本次采购要求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项目的开发或实施能力/技术的设计与研制能力/咨询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完成项目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本次采购不接受代理应答。

(4)本次采购不接受代理商应答。

(5)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应答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成交资格或取消成交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应答。

(6)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应答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根据《关于对电力行业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发改运行[2017]946号)要求,应答人不得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应答人是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以首次应答文件递交截止当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应答人及其应答产品须满足如下专用资格业绩要求:

(1)应答人应具有储能电站或新能源场站CNAS或 CMA检测资质,且可依据相关国家标准出具电力储能电站或新能源场站检测报告的电力行业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

(2)应答人近3年完成3个及以上电力储能电站或新能源场站现场检测业绩,并提供合同或发票证明材料。

(3)检测工程师应为专门从事电力系统检测,并具有相应专业职称、高/低压电工操作证、电力系统检测工作经验5年以上的工程师。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参加时间:2020年7月23日至2020年7月26日,每日09:00-17:00(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4.2、采购文件形式:免费提供电子版采购文件,不提供纸质采购文件。

4.3、报名方式:

4.3.1 应答人按照要求填写附件 “报名登记表”。特别提示:请各位应答人请认真阅读采购范围、专用资格条件要求和技术规范书要求后,再决定是否报名预投项目。避免因不满足以上文件要求导致不参与应答活动或被否决应答处理,甚至影响该供应商管理的绩效考核或诚信度评价(若有)。

4.3.2将excel版“附件报名登记表”(切勿扫描)以公司全称命名发送至sdeezb18@163.com邮箱,邮件主题为“公司全称+采购编号”;

4.3.3采购文件将在报名截止时间后发送至报名登记表中填写的邮箱,应答人请注意查收。报名及采购文件制作期间,若有问题请以邮件方式发送至sdeezb18@163.com邮箱咨询,我们将以邮件方式进行答疑回复。

4.3.4未按照上述要求获取采购文件的,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5.首次应答文件的递交(提交)

5.1首次应答截止时间:2020年8月4日上午09:00。首次应答截止时间即为首次应答文件递交(提交)截止时间。

首次应答文件递交/邮寄地点:纸质应答文件及其电子版光盘或U盘递交/邮寄地点为: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101号一楼第一评标室。

5.2首次应答截止时间之后送达/邮寄或者未送达/未邮寄到指定地点的电子版光盘或U盘和纸质应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取公开邀请方式,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采购公告,采购公告将明确对应答人的资格要求、领取采购文件的日期和地点、应答等事宜。

7.合规声明

采购文件(包括商务部分和技术部分)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以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为准。

8.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101号

邮编:250002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物资分公司

联系人(签收人):叶经理夏经理

电话:0531-677903370531-67790353

电子邮件:sdeezb18@163.com

服务费发票联系人:董经理

电话:0531-67790326

山东英大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投标保证保险联系人

王工:0531-80125206,15806676476

可加微信“yingda-2001”咨询

电工装备制造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

联系人: 平台运维组

电话: 010-63416703、010-63416350

传真:010-63415627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