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福布斯网站消息,本周一埃隆·马斯克在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单排名飞速上升,截至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马斯克的净资产超过740亿美元,超过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和史蒂夫·鲍尔默(SteveBallmer)等名人,成为全球第五大富豪。最新数据显示其目前排名已下跌至第八位。(3月18日福布斯榜单数据)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电动车企 > 企业 > 正文

乘“过山车”?马斯克福布斯亿万富豪榜排名飙升至第五、又跌至第八

2020-07-22 11:04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据福布斯网站消息,本周一埃隆·马斯克在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单排名飞速上升,截至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马斯克的净资产超过740亿美元, 超过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等名人,成为全球第五大富豪。最新数据显示其目前排名已下跌至第八位。


(3月18日福布斯榜单数据)

现年49岁的马斯克是SpaceX和电动汽车和储能公司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特斯拉股价自3月份以来一直飙升。

特斯拉的股价在周一交易中再次上涨9.5%至1,643.00美元,自6月29日以来仅三周即上涨60%,仅2020年就上涨近300%。

特斯拉现在市值达3045亿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其市值超过福特、法拉利、通用汽车和宝马的总和。

截至3月18日的统计,马斯克在福布斯亿万富翁榜上排名第31位,净资产不到246亿美元。自那时起马斯克的财富几乎增长了两倍。

据福布斯计算,截至7月20日本周一交易日收盘时,他的财富猛增至742亿美元。

但据北极星储能网观察,截至发稿时,福布斯的最新数据显示,马斯克的财富值单日下降2.7亿美元、成为单日净资产下降最多的富豪之一,而榜单也随之变化,目前马斯克位于福布斯亿万富豪榜第八位置。

(7月22日福布斯实时榜单数据)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