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16日,国轩高科发布2020上半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盈利3050万元-395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了88.76%~91.32%。国轩高科表示,业绩变动主要原因主要为新冠疫情影响及市场销售不及预期,动力电池需求下降。国轩高科称在报告期内下游客户生产经营恢复较慢,因而公司生产订单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国轩高科上半年盈利3050万元-3950万元

2020-07-16 09:37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16日,国轩高科发布2020上半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盈利3050万元 -395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了88.76%~91.32%。

国轩高科表示,业绩变动主要原因主要为新冠疫情影响及市场销售不及预期,动力电池需求下降。国轩高科称在报告期内下游客户生产经营恢复较慢,因而公司生产订单、 产品出货量有一定幅度下滑;同时,国内动力电池厂家新建产能逐步释放、竞争日趋激烈,导致公司整体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明显下滑。

据了解,2020年6月,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与广西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出资1.5亿元成立柳州国轩电池有限公司。新公司将在柳东新区投资建设10GWh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并向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多车型平台提供适配的动力电池系统。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