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12日,国家电投发布了五凌电力阿拉善右旗光伏电站+储能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结果显示宁夏佳洋能源有限公司中标。据了解该项目2020年光伏发电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名单,其中光伏电站规模100MW,在交流侧配置1套5MWh/5MW的储能系统。项目名称:五凌电力阿拉善右旗互联网光伏治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招标 > 正文

储能中标丨宁夏佳洋能源中标国家电投内蒙古阿拉善光伏储能项目EPC

2020-07-15 14:50 来源: 国家电投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12日,国家电投发布了五凌电力阿拉善右旗光伏电站+储能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结果显示宁夏佳洋能源有限公司中标。据了解该项目2020年光伏发电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名单,其中光伏电站规模100MW,在交流侧配置1套5MWh/5MW的储能系统。

项目名称:五凌电力阿拉善右旗互联网光伏治沙智慧电站储能项目EPC总承包招标结果公示

关于阿拉善右旗光伏电站+储能项目EPC总承包招标采购中标候选人的公示

根据国家《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及《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文件要求,将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招标项目名称:阿拉善右旗光伏电站+储能项目EPC总承包招标采购

中标候选人:宁夏佳洋能源有限公司

以正式发布时间起算,公示期3天。公示期间,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公示的评标结果有异议,可以向公示单位监督部门举报。举报是法人的,必须由其法定代表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其他组织或个人举报的,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者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举报人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时生效。

招标回顾:

储能招标丨国家电投内蒙古光伏储能项目EPC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