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上午,重庆江津区举行第二季度57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竣工,以及第二季度47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项目吸引投资213亿元,主要涉及新能源、新基建、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消费品工业等领域。在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该区共签约项目47个,吸引总投资213亿元,主要涉及新能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报道 > 正文

总投资1.5亿元 重庆将建设标能瑞源储能技术研究院项目

2020-07-03 11:22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整理 

6月30日上午,重庆江津区举行第二季度57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竣工,以及第二季度47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项目吸引投资213亿元,主要涉及新能源、新基建、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消费品工业等领域。

在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该区共签约项目47个,吸引总投资213亿元,主要涉及新能源、新基建、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消费品工业等领域。今年以来,该区产业类项目已协议引资达471亿元。本次签约中,国际顶尖认证机构瑞士SGS集团将携手重庆能源职业学院,预计总投资1.5亿元共同打造重庆标能瑞源储能技术研究院项目。

瑞士SGS集团是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在全球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中排名第一,曾与牛津大学、哈弗大学等全球知名院校开展合作。本次签约中,SGS集团将携手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在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共同打造重庆标能瑞源储能技术研究院项目。

项目预计总投资1.5亿元,位于江津双福工业园,致力于储能相关技术研究,重点研究电池系统设计、优化、集成技术,固态、液流电池应用,废旧电池环保循环利用等,搭建梯次利用(电池)大数据管理系统与云控平台,形成新能源动力电池从检测、认证、梯次利用的全生命周期的产业链。

该项目预计建成投产后前三年每年主营业务收入可达到3000万元以上,三年后年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亿元,年入库税金达1000万元。

以上综合整理自人民网、双福新区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