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华北电力大学综合能源实验室建设项目,拟采购交直流微网运行控制和能量管理系统,其中包含光伏、储能、蓄热以及光储一体机等相关模拟设备。详细如下:华北电力大学综合能源实验室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项目概况华北电力大学综合能源实验室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海淀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系统集成 > 招标 > 正文

储能招标丨华北电力大学综合能源实验室建设项目

2020-07-01 10:20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华北电力大学综合能源实验室建设项目,拟采购交直流微网运行控制和能量管理系统,其中包含光伏、储能、蓄热以及光储一体机等相关模拟设备。详细如下:

华北电力大学综合能源实验室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华北电力大学综合能源实验室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08室(北四环学院桥东北角)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7月24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IECC-ZB8619

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综合能源实验室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354.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54.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实验室按照两层架构设计,底层为实验室基础设施,上层为交直流微网运行控制和能量管理系统。根据课程设计和实验室功能模块划分,原理教学、规划、交易、预测4个实习单元为相对独立的单元,配置操作计算机、服务器和相应软件须满足使用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1.png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00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至 2020年07月07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08室(北四环学院桥东北角)

方式:现场购买或电汇购买。疫情防控期间建议电汇或网银购买文件。请将电汇底单(网银转账页面)扫描件及以下表格发邮件至jowena@163.com,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项目编号)购买标书信息”。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7月24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16会议室(北四环学院桥东北角)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投标文件请于投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投标地点,逾期递交的文件恕不接受。疫情防控期间可以采用快递、闪送等形式递交的投标文件。对于采用快递、闪送等形式递交文件的投标人,应同时递交一份关于认可开标现场内容的承诺书原件(格式自拟)。采用快递、闪送等形式递交投标文件的(推荐采用顺丰快递),请务必自行掌握投递时间,确保在递交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逾期到达的文件恕不接收。

2、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进口产品管理等。

4、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5、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及质疑,请与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系(质疑函请采用政府采购供应商质疑函范本格式,以书面形式一次性提交)。

详见附件下载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华北电力大学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北农路2号

联系方式:袁老师、张老师010-61772997/617729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11

联系方式:王蕾蕾、梁超010-8237672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蕾蕾、梁超

电 话: 010-82376725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