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下午,山东枣庄国家高新区在管委9楼会议室举行比亚迪动力电池山东梯次回收利用中心签约仪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昉,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中国铁塔山东枣庄分公司总经理姜修川,比亚迪电池事业群网络能源副厂长徐广东,比亚迪电池事业群网络能源销售经理乔健出席会议,兴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与中国铁塔达成合作、比亚迪动力电池梯次回收利用中心落地山东

2020-06-24 10:21 来源: 枣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6月16日下午,山东枣庄国家高新区在管委9楼会议室举行比亚迪动力电池山东梯次回收利用中心签约仪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昉,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中国铁塔山东枣庄分公司总经理姜修川,比亚迪电池事业群网络能源副厂长徐广东,比亚迪电池事业群网络能源销售经理乔健出席会议,兴城街道、产业中区及相关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签约仪式上,三方就项目合作开展进行了深入洽谈,中国铁塔山东枣庄分公司授予比亚迪公司“山东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协会成员单位”,韩昉与姜修川、徐广东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

韩昉表示,比亚迪动力电池山东梯次回收利用中心项目符合枣庄高新区“锂光医智大”特色主导产业发展规划,将会拉长枣庄高新区锂电产业链条,为我区锂电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高新区将会一如既往做好帮包服务,希望三方加强联系,争取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开展合作,早日结出硕果,实现互利共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