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海南三亚人民政府日前印发《三亚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规划(2019-2030年)》,其中指出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分布式天然气、光伏等新能源发电系统,配备适当的储能设施,通过自发自用、就地补偿、储能调节等方式降低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对配变容量的需求,减少大型集中式充(换)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政策 > 正文

海南三亚印发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规划 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建设配套储能设施

2020-05-13 11:35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海南三亚人民政府日前印发《三亚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规划(2019-2030年)》,其中指出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分布式天然气、光伏等新能源发电系统,配备适当的储能设施,通过自发自用、就地补偿、储能调节等方式降低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对配变容量的需求,减少大型集中式充(换)电站对电网的冲击。

计划,到2020年底三亚全市累计建成不少于1.22万个充电桩(枪),累计建成充(换)电站9座,到2030年底全市累计建成不少于16.43万个充电桩(枪),累计建成充(换)电站66座。根据全市上述电动汽车推广应用与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总体目标,测算全市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规模,经测算2019年新增投资约1.08亿元、2020年累计投资约2.20亿元、2025年累计投资约11.67亿元,2030年累计投资约30.28亿元。

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三亚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建设规划(2019-2030年)》的通知

各区人民政府,各管委会,市各有关单位:

《三亚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规划(2019-2030年)》已经七届市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28日

《三亚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规划(2019-2030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