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达志科技2019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表示,公司目前拟生产的锂离子电池将主要适用于新能源汽车和储能领域。日前,达志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募集总额不超过10.73亿元,投建2.4GWh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和“高性能动力电池研发中心项目”,两个项目分别投入5.7亿元和5.03亿元。“锂离子动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达志科技拟募资投建2.4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生产项目

2020-05-13 09:35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达志科技2019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表示,公司目前拟生产的锂离子电池将主要适用于新能源汽车和储能领域。

日前,达志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募集总额不超过10.73亿元,投建2.4GWh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和“高性能动力电池研发中心项目”,两个项目分别投入5.7亿元和5.03亿元。

16.png

“锂离子动力电池(2.4GWh)建设项目”建设地在湖南衡阳,项目建设周期为11个月,达产后预计年均销售收入16.74亿元,年均税前利润2.40亿元。产品主要为基于MEB平台的锂动力电池,主要技术路线为叠片高镍硅碳体系的方形铝壳动力电池,产品将应用于新能源电动汽车、储能等相关领域。

“高性能动力电池研发中心项目”则计划通过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机器设备、配套性能优异的检测设备和质量数据监控系统等,在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建设一个行业领先的研发实验室、电池研发试验线、电池系统研发试验线和产品测试评价中心。此项目能完善达志科技在NCM523高电压、NCM811+SiC负极锂离子动力电池、固态电池等方面的技术储备和产品储备。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