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副总裁袁毅接待来访的国网青海电力公司、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等单位领导专家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储能等多领域融合创新进行全面深入交流,对共同解决青海省弃风弃光问题达成共识,助力青海省打造成清洁能源示范省。国网青海电力公司回顾了与上海电气在储能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电网侧 > 企业 > 正文

深化储能领域融合创新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与国网青海开展交流

2020-05-11 14:42 来源: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 

5月9日,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副总裁袁毅接待来访的国网青海电力公司、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等单位领导专家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储能等多领域融合创新进行全面深入交流,对共同解决青海省弃风弃光问题达成共识,助力青海省打造成清洁能源示范省。

国网青海电力公司回顾了与上海电气在储能领域合作历史,希望双方立足于融合创新,共同促进青海省新能源消纳。

电规院表示源网荷储协同,可有效助力削峰填谷消纳新能源,合理的商业模式也将激发负荷侧资源参与电网调峰积极性。

电科院表示双方后续设立的科研示范项目,应体现创新性、安全性、创建标准性。

电站集团表示正在谋划的储能等多站融合创新科研示范项目,将进一步加深上海电气与国网公司更深层次合作,上海电气将以一种开放的心态去探索储能新型商业模式。

上海电气储能事业部、电气国轩、分布式能源、工程设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