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加快培育氢能产业发展的知道意见》,意见指出,到2025年,力争建成1座—2座日加氢能力500公斤及以上加氢站,布局建设氢能产业示范园区和服务平台,集聚氢能产业链企业,形成集群发展。积极支持银川市率先开通1条—2条示范公交线路运营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并逐步扩

首页 > 市场 > 正文

一图读懂《关于加快培育氢能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

2020-05-08 13:11 来源: 宁夏人民政府网 

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加快培育氢能产业发展的知道意见》,意见指出,到2025年,力争建成1座—2座日加氢能力500公斤及以上加氢站,布局建设氢能产业示范园区和服务平台,集聚氢能产业链企业,形成集群发展。积极支持银川市率先开通1条—2条示范公交线路运营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并逐步扩大到银川都市圈城际间氢燃料电池客运车示范运营。对单独或联合建设并经自治区相关部门认定的氢能领域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一次性给予100万元资助;新获批国家级工程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的给予一次性200万元支持。对氢能产业链相关企业在项目审批、税费减免、土地供给、示范运营补贴等方面提供便利化条件和政策服务。

相关阅读:宁夏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培育氢能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

                《关于加快培育氢能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政策解读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