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6日,安徽固太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1140MWH储能电池PACK项目在安徽广德市政府网站公开环评公示。据了解,安徽固太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沃太能源南通有限公司和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其中沃太能源出资510万元持有51%股份、固德威出资490万元持有49%股份。安徽固太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企业 > 正文

沃太能源固德威合资、安徽固太新能源年产1140MWH储能电池PACK项目环评公示

2020-05-07 11:38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6日,安徽固太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1140MWH储能电池PACK项目在安徽广德市政府网站公开环评公示。

据了解,安徽固太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沃太能源南通有限公司和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其中沃太能源出资510万元持有51%股份、固德威出资490万元持有49%股份。安徽固太新能源有限公司位于广德经济开发区,主营储能设备及零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此次公示的固太新能源储能电池PACK项目租赁固德威电源科技(广德)有限公司车间进行生产,项目建成投产后可以实现年产1140MWH储能电池PACK的生产能力。

13.png

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风能、光伏逆变器系统等,现已研发并网及储能十多个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沃太能源南通有限公司营业范围包含光伏发电设备以及储能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股份。沃太能源储能产品出口澳大利亚,且是南澳地区家用储能计划的储能供应商之一。沃太能源此前还与江苏亨通集团成立合资储能企业,在大型储能、微电网和综合能源服务领域开展合作。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