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亿纬锂能子公司拟签订协议,在湖北荆门投资25亿元投建年产6GWh的锂离子储能电池、和年产5G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项目,项目资金将通过自有、自筹等方式解决。4月24日,亿纬锂能公告表示,子公司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拟与荆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分别就储能电池项目、动力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亿纬锂能拟25亿元投建6GWh储能电池和5GWh动力电池项目

2020-04-26 09:13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亿纬锂能子公司拟签订协议,在湖北荆门投资25亿元投建年产6GWh的锂离子储能电池、和年产5G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项目,项目资金将通过自有、自筹等方式解决。

4月24日,亿纬锂能公告表示,子公司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拟与荆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分别就储能电池项目、动力电池项目签订《合同书》,拟12亿元建成年产6GWh的锂离子储能电池生产项目,另拟13亿元投建5GWh/年的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项目资金将通过自有、自筹等方式解决。

亿纬锂能表示亿纬动力本次投资建设储能电池项目及动力电池项目,有利于公司扩大高性能锂离子储能电池及动力电池的产能规模,优化公司产业结构,完善产业布局,进一步提 升公司及亿纬动力的综合竞争力。

据了解2019年亿纬锂能总营收64.11亿元、同比增长47.35%,净利润15.22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66.69%。在储能业务中,亿纬锂能表示专注于通讯储能、家用储能、智能微网这三大市场,已与部分大客户开始建立合作关系。2020年第一季度,亿纬锂能实现营收13.9亿元,同比增长19.20%,净利润2.52亿元,同比增长26.05%。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