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4月21日,东方电气集团与贵州省政府签订协议,将在高效清洁发电、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节能环保、分布式能源、国际业务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随后与六盘水市政府就发展氢能源产业和火力发电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4月21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

首页 > 氢能 > 氢能综合利用 > 氢储能 > 企业 > 正文

东方电气与贵州省政府就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等签订战略合作

2020-04-22 13:27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整理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4月21日,东方电气集团与贵州省政府签订协议,将在高效清洁发电、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节能环保、分布式能源、国际业务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随后与六盘水市政府就发展氢能源产业和火力发电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21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贵阳会见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邹磊、总经理俞培根、副总经理徐鹏等一行,共同出席省政府与东方电气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扩大合作、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在高效清洁发电、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节能环保、分布式能源、国际业务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4月21日下午,贵州省发展改革委主任陈少波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六盘水市与东方电气集团合作发展氢能源产业和火力发电等深入交流。

六盘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刚介绍说,六盘水市结合市场需求和六盘水实际,明确了重点推进纺织、新材料、新型能源化工、旅游装备、物联网、农产品加工、现代物流七大产业板块发展战略,出台并启动实施了“1+7”指导意见和工作方案,氢能源产业属于重点推进的新型能源化工产业板块,潜力无限、前景看好。同时,六盘水获批建设全国第二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正在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氢能源产业有资源、有基础、有条件,希望东方电气集团到六盘水实地考察,在氢能源发展、火力发电、环保及设备制造等方面寻求合作机会,努力实现共赢。

下一步,各方将扎实开展各项前期工作,全力以赴促成项目落地。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整理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