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发展部下发《关于做好储能项目站址初选工作的通知》,文件显示湖南28家企业承诺新能源发电项目配套储能,总规模达388.6MW/777.2MWh。湖南省发改委今年3月发布《关于发布全省2020-2021年度新能源消纳预警结果的通知》曾指出:总体来看,湖南全省风电消纳形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项目 > 正文

28个储能项目共388.6 MW/777.2MWh!国网湖南发布风电储能项目名单

2020-04-13 08:15 来源: 储能100人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发展部下发《关于做好储能项目站址初选工作的通知》,文件显示湖南28家企业承诺新能源发电项目配套储能,总规模达388.6MW/777.2MWh。

湖南省发改委今年3月发布《关于发布全省2020-2021年度新能源消纳预警结果的通知》曾指出:总体来看,湖南全省风电消纳形势相对严峻,尤其在省南部、西南部存在较大消纳压力,被划分为红色预警区域,其他地区为橙色或黄色区域,无绿色区域。而且文件还要求电网企业要通过加强电网建设、优化网架结构、研究储能设施建设等措施,切实提高新能源消纳送出能力,为省新能源高比例发展提供容量空间。

相关阅读:

湖南发改委:电网企业要研究储能设施建设 切实提高新能源消纳送出能力

鼓励光伏配套储能 湖南2020年光伏平价开始申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