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科达利4月10日午间公告,称已与Northvolt签订供货协议,未来五年内科达利将为Northvolt及子公司年产40GWh方形锂离子电池所需壳体。4月9日,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Northvolt及其全资子公司NorthvoltEtt签订了《材料买卖供应合同》,约定约定科达利向Northvolt供应方形锂电池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科达利与瑞典Northvolt签订方形电池壳体长期供货协议

2020-04-10 14:07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科达利4月10日午间公告,称已与Northvolt签订供货协议,未来五年内科达利将为Northvolt及子公司年产40GWh方形锂离子电池所需壳体。

4月9日,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Northvolt及其全资子公司Northvolt Ett签订了《材料买卖供应合同》,约定约定科达利向 Northvolt供应方形锂电池壳体,合同有效期为商业生产开始之日起五年,如到期未终止则自动续签进入第二个期限(五年)。

Northvolt是瑞典一家成立于2016年的锂电池供应商,主营业务含锂离子电池生产和解决方案,目前正在瑞典建设大型电池工厂,包括在瑞典Västerås 的一条示范线和在瑞典 Skellefteå的工厂,预计建成后将拥有每年40GWh的产能。

合同内容显示,科达利未来将在 Skellefteå 的 Northvolt工厂租赁其厂房、并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科达利在瑞典工厂组装或制造的所有产品应仅生产并销售给Northvolt。

公告还指出,双方也同意在一个特定的时间段内,NV可从另一供应商购买双方指定的某一款产品25%以内的需求量电池壳体。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