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日前江苏省发改委、江苏能监办发布《关于积极推动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试点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以苏州工业园区、常州市天宁郑陆工业园、盐城市现代高端纺织产业园、海门市余东镇、江阴市、姜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化市等7个区域为分布式发电市场交易试点,其中苏州工业园区和

首页 > 储能 > 储能市场 > 分布式能源 > 政策 > 正文

江苏省隔墙售电确定这7个试点率先启动!

2020-03-26 08:14 来源: 北极星售电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日前江苏省发改委、江苏能监办发布《关于积极推动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试点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以苏州工业园区、常州市天宁郑陆工业园、盐城市现代高端纺织产业园、海门市余东镇、江阴市、姜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兴化市等7个区域为分布式发电市场交易试点,其中苏州工业园区和海门市余东镇交易规模为5万千瓦,其余各试点不超过5万千瓦。试点区域内项目应为新建的光伏、风电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