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1日,“塔菲尔新能源”官方对宁德时代起诉其侵权一事发表官方回应称“无意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3月17日,媒体报道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德时代”)起诉江苏塔菲尔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塔菲尔”)专利侵权一案,已由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正式受理。该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塔菲尔回应侵权宁德时代案:无意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竞争者之间专利诉讼很常见

2020-03-25 13:11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1日,“塔菲尔新能源”官方对宁德时代起诉其侵权一事发表官方回应称“无意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

3月17日,媒体报道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德时代”)起诉江苏塔菲尔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塔菲尔”)专利侵权一案,已由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正式受理。该案件诉讼标的金额1.2亿元。塔菲尔发表《关于公司与宁德时代专利诉讼的声明》表示,公司自成立之初就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无意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塔菲尔还表示,“对于新能源高新技术公司来讲,竞争者之间的专利诉讼很常见”,也时常被作为市场竞争的辅助手段。

相关阅读:宁德时代硬核维权!塔菲尔/力信/蜂巢都涉案件

17.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