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2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布国家电网第三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其中称,“国家电网下决心退出传统制造业和房地产业务”,该新闻引起热议、并在3月23日下午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第一位。大家对于国网此则新闻的关注和评论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1、国家电网还有房地产?是哪几家在做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报道 > 正文

“国家电网退出房地产业务”登顶微博热搜 评论区的留言亮了!

2020-03-24 08:21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整理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2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布国家电网第三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其中称,“国家电网下决心退出传统制造业和房地产业务”,该新闻引起热议、并在3月23日下午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第一位。

大家对于国网此则新闻的关注和评论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

1、国家电网还有房地产?是哪几家在做?

2、为啥现在下定决心了?

3、电费会不会涨?

4、电网员工工资会不会降薪?

5、国网会不会私有化?

国家电网公司此前内部印发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其中指出要深入贯彻电力改革部署、全面落实国企改革任务,国网首先要全力支撑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其次要做好作为电网公司的本职工作。只有当这两点能够充分保障,才有条件进行更多的改革工作。

近日国家电网党组会议上,国网董事长毛伟明还强调,要在推动“新基建”中扛起大担当、展现新作为:除了抓好特高压在建项目建设以外,要加快研究推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在加快特高压发展、推动充电桩建设方面持续发力、取得突破,同时做好其他领域“新基建”的用电需求保障。

相关阅读:

国家电网具体改革怎么做?中央第三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来了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整理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