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介绍了中国华电为助力能源转型,在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方面的实践。其中的建设区域并网型微电网系统——江苏南京微电网示范项目:概况:项目规模340千瓦光伏、50千瓦时电化学储能、8个交流充电桩、2个直流充电桩、2兆瓦电锅炉和冰蓄冷;建成由分布式光伏、储能、蓄冷(热)、充电桩等组成的微电网群。

首页 > 储能 > 储能市场 > 分布式能源 > 企业 > 正文

PPT丨中国华电综合能源服务实践报告

2020-02-12 09:04 来源: 北极星光伏学院 

本文介绍了中国华电为助力能源转型,在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方面的实践。

其中的建设区域并网型微电网系统——江苏南京微电网示范项目:

概况:项目规模340千瓦光伏、50千瓦时电化学储能、8个交流充电桩、2个直流充电桩、2兆瓦电锅炉和冰蓄冷;建成由分布式光伏、储能、蓄冷(热)、充电桩等组成的微电网群。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