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面向电力储能的磷酸铁锂电池系统经济性分析及关键技术研究开发单位进行招标,预计采购金额为72万元。采购内容为拟从理论和可行性角度,从电池主材、电池制造和设计、系统集成到最终运营维护各个环节出发开展面向电力储能的磷酸铁锂系统的降本方案和关键技术的研究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招标 > 正文

储能招标丨电力储能磷酸铁锂电池系统经济性分析及关键技术研究开发

2020-01-09 10:22 来源: 南方电网公司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面向电力储能的磷酸铁锂电池系统经济性分析及关键技术研究开发单位进行招标,预计采购金额为72万元。采购内容为拟从理论和可行性角度,从电池主材、电池制造和设计、系统集成到最终运营维护各个环节出发开展面向电力储能的磷酸铁锂系统的降本方案和关键技术的研究。详情如下: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面向电力储能的磷酸铁锂电池系统经济性分析及关键技术研究开发单位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66149)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面向电力储能的磷酸铁锂电池系统经济性分析及关键技术研究开发单位招标(招标编号:0002200000066149),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招标人为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深圳市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名称: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面向电力储能的磷酸铁锂电池系统经济性分析及关键技术研究开发单位招标

1.2.招标编号:0002200000066149

1.3.招标人: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

1.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招标方式:专项

1.6.项目类别:服务

1.7.资金来源:其他

1.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9.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1.10.计划交货期/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1.PNG

2.2项目概述: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面向电力储能的磷酸铁锂电池系统经济性分析及关键技术研究开发单位招标

采购内容: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面向电力储能的磷酸铁锂电池系统经济性分析及关键技术研究开发单位,开展以下研究工作:本项目拟从理论和可行性角度,从电池主材、电池制造和设计、系统集成到最终运营维护各个环节出发开展面向电力储能的磷酸铁锂系统的降本方案和关键技术的研究。完成低成本电池系统成本分析及设计路线研究报告1份;发表或录用核心期刊论文2篇;申请发明专利2项(进入实质性审查);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项(进入受理阶段);出具经济性电池单体第三方检测报告。

预计采购金额:72万

计划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2.PNG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南方电网公司电子商务系统、中国南方电网阳光电子商务平台发布。

八、监督部门

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有权向有关监督部门投诉。

监督投诉机构名称: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监督部

监督投诉机构电话:0755-88933511;

监督投诉机构邮箱:xinfang@sz.csg.cn;

监督投诉机构网站:

九、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78号(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工

电话:4008100100转2

电子邮件:nwzb@csg.cn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项目负责人(签名):杨锋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盖章)

2020年01月08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