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拟对面向特大城市电网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110千伏尖峰变电站二期配套工程)智能微网设备进行招标,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光伏发电系统、储能系统、变流器、充电桩系统、电源系统、微网监控系统等。详情如下:面向特大城市电网能源互联

首页 > 储能 > 储能市场 > 分布式能源 > 招标 > 正文

储能招标丨中能建面向特大城市电网能源互联网项目拟采购储能系统等

2020-01-07 11:36 来源: 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拟对面向特大城市电网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110千伏尖峰变电站二期配套工程)智能微网设备进行招标,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光伏发电系统、储能系统、变流器、充电桩系统、电源系统、微网监控系统等。详情如下:

面向特大城市电网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110千伏尖峰变电站二期配套工程)智能微网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CNW00283-P-ZT-0003-0)

招标采购单位:电网工程公司

采购项目编号:GDDLSJYJY_FGS_037643-HW-ZCNW00283-0376-43-2020-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广州黄埔区开创大道110kV尖峰变电站旁

一、招标条件

本智能微网设备(招标项目编号:ZCNW00283-P-ZT-0003-0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招标人为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招标范围及规模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光伏发电系统、储能系统直流配电系统、变流器、充电桩系统、电源系统、微网监控系统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持有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过去三年内无违约和违法行为。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如集成外购,需提供外购核心设备供应商针对此项目的授权函,如光伏组件、蓄电池、UPS、变流器、监控系统等;

7. 所有产品须有生产合格证,且与生产厂家营业执照的营业范围相对应;

8. 投标人必须确保本次投标中所有资料、技术成果均满足国家及行业有关的知识产权、专利权等相关的法律和法规,并出具承诺函,如因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投标人负全部责任。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月8日下午5:00(投标人完成线上及线下报名后方能自行下载)

获取方法:通过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自行下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2月12日下午2:00点

递交方法: 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及电子版(U盘)投标文件、在中国能电子采购平台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

递交地址: 纸质版投标文件及电子版(U盘)投标文件递交至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天丰路1号E418办公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0年2月12日下午2:00点

开标地点: 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天丰路1号E426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投标报名方式: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进行报名,同时提交纸质版报名资料至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天丰路1号E418办公室,报名资料包括:

1.报名表;

2.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投标报名时间:2020年1月3日下午5:00点至2020年1月8日下午5:00点。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监察审计部 。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天丰路1号

联 系 人: 隋工

电话: 020-32117316

电子邮件:suixibei@gedi.com.cn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