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广州局“十四五”氢调峰综合能源站总体规划研究,招标文件显示采购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研究变电站氢综合能源站储能的技术方案,经济可行性和商业运行模式;研究氢综合能源站对降低输变电建设成本、稳定电网、提高电网资产利用率等方面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电网侧 > 招标 > 正文

中能建广东院中标广州局“十四五”氢调峰综合能源站总体规划研究

2019-12-17 09:52 来源: 南方电网公司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广州局“十四五”氢调峰综合能源站总体规划研究,招标文件显示采购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研究变电站氢综合能源站储能的技术方案,经济可行性和商业运行模式;研究氢综合能源站对降低输变电建设成本、稳定电网、提高电网资产利用率等方面的作用;结合电网需求,研究氢能在电网中的应用场景;研究氢综合能源站在广州电网中应用的总体规划方案。详细成交结果如下:

广州局“十四五”氢调峰综合能源站总体规划研究成交公告

根据广州局“十四五”氢调峰综合能源站总体规划研究评审结果,以下为成交单位:

请成交单位尽快按采购文件要求缴交采购服务费(不再另行通知),并到广州市天河南一路1号8楼前台开具发票。成交单位可在开具发票后登录电子商务平台下载获取成交通知书,如因平台问题无法下载获取,请派员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于周一至周五(工作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30)到广州市天河南一路一号广州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八楼前台领取书面成交通知书。

广州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7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