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在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2019全球能源转型高层论坛上,亿华通自主新品YHTG60SS正式首发,开启国产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新时代,为氢能产业发展及能源转型提供更优解决方案。此次发布的YHTG60SS实现氢燃料电池技术跨越式突破,核心零部件首次100%国产化,功率密度突破500W/kg,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综合 > 企业 > 正文

氢燃料电池功率密度突破500W/kg!亿华通全新YHTG60SS首发

2019-12-09 13:23 来源: 亿华通 

12月7日,在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2019全球能源转型高层论坛上,亿华通自主新品YHTG60SS正式首发,开启国产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新时代,为氢能产业发展及能源转型提供更优解决方案。

此次发布的YHTG60SS实现氢燃料电池技术跨越式突破,核心零部件首次100%国产化,功率密度突破500W/kg,并同比降本30%。产品轻量化、智能化进一步提升,具备更强高海拔及高低温环境适应能力,动态响应时间大幅缩短,广泛适用于团体客车、物流车、公交车等车型,为推动交通能源转型、激发氢能产业活力、构建清洁低碳能源体系奠定坚实根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