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当升科技发布关于比克电池应收账款重大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表示到目前仅收到了签收凭证承诺付款方为浙江众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750万元建信融通融信签收凭证和18.75万元银行承兑汇票,但该凭证出具方不承诺或保证到期兑付。当升科技公告表示,2019年11月22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郑州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当升科技提高对比克电池坏账计提至40% 金额为1.51亿元

2019-12-04 09:51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近日,当升科技发布关于比克电池应收账款重大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表示到目前仅收到了签收凭证承诺付款方为浙江众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750万元建信融通融信签收凭证和18.75万元银行承兑汇票,但该凭证出具方不承诺或保证到期兑付。

当升科技公告表示,2019年11月22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郑州比克关于保全超范围查封的执行异议,该异议已经进入审查阶段,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于12月3日对超范围查封异议进行实质审查。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12月11日对深圳比克、郑州比克提出的管辖权异议进行审理。

而鉴于比克公司现阶段回款压力较大,且对保全资产变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当升科技决定对比克公司应收款项坏账准备单项计提提高到40%。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对比克公司应收账款余额37834.62万元,计提坏账准备金额为15133.85万元,较此前坏账准备计提增加12199.29万元。

相关链接:

当升科技:比克动力及子公司计划2020年底还清欠款、猛狮新能源也有4831万元欠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