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瑞沃能发布公告,11月15日已收到深圳中级法院于2019年11月7日出具的民事裁定书((2019)粤03破申410号),深圳中院裁定受理自然人黄子廷对沃特玛的破产清算申请。公告显示黄子廷以沃特玛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为由,向法院申请沃特玛破产清算。深圳中级法院裁定:受理申请人黄子廷对被申请人深圳市沃特玛电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坚瑞沃能:法院已裁定沃特玛破产申请 公司仍有7GWh磷酸铁锂电芯产能

2019-11-19 09:02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坚瑞沃能发布公告,11月15日已收到深圳中级法院于2019年11月7日出具的民事裁定书((2019)粤03破申410号),深圳中院裁定受理自然人黄子廷对沃特玛的破产清算申请。

公告显示黄子廷以沃特玛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为由,向法院申请沃特玛破产清算。深圳中级法院裁定:受理申请人黄子廷对被申请人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现沃特玛已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将对公司债务危机的化解产生积极的影响。但是,依然无法解除公司破产重整过程中面临的风险,无法解除公司暂停上市,甚至终止上市的风险。

坚瑞沃能表示,若沃特玛失去控制,公司已经另外具备7GWh磷酸铁锂电芯产能,如果条件具备,可以短时间扩展至12GWh产能。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公司已通过出资设立新经营实体的方式帮助相关生产基地进行前期的生产启动和逐步恢复当中,目前产能利用率大约为6%。公司主营业务所涉及的锂离子动力电池业务不会发生改变。但是,公司围绕锂离子动力电池开展的主营业务未来能否恢复生产规模、销售规模及盈利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