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为规范创业板上市公司从事锂离子电池产业链相关业务的信息披露行为,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13号——上市公司从事锂离子电池产业链相关业务》的通知。通知指出上市公司从事锂离子电池产业链相关业务包括:从事正极材料及其前驱体、负极材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报道 > 正文

深交所发布锂离子电池产业链相关业务信息披露指引

2019-11-04 10:14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为规范创业板上市公司从事锂离子电池产业链相关业务的信息披露行为,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13号——上市公司从事锂离子电池产业链相关业务》的通知。

通知指出上市公司从事锂离子电池产业链相关业务包括:从事正极材料及其前驱体、负极材料、隔膜、电解液(含电解质)、单体电池、点吃中药及电池管理系统、相关制造设备、电池回收利用等业务。

详情如下:

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11号——上市公司从事工业机器人产业链相关业务》《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12号——上市公司从事集成电路相关业务》《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13号——上市公司从事锂离子电池产业链相关业务》的通知

各上市公司:

为规范创业板上市公司从事工业机器人产业链、集成电路、锂离子电池产业链相关业务的信息披露行为,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本所制定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11号——上市公司从事工业机器人产业链相关业务》《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12号——上市公司从事集成电路相关业务》《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13号——上市公司从事锂离子电池产业链相关业务》,现予以发布,自发布之日起施行,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9年11月3日

附件: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13号——上市公司从事锂离子电池产业链相关业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