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市分公司拟对磷酸铁锂电池采购进行招标。磷酸铁锂电池按Wh进行采购,数量390000Wh。详情如下: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市分公司2019年磷酸铁锂电池采购项目比选公告(二次)本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市分公司2019年磷酸铁锂电池采购项目),采购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招标 > 正文

储能招标丨中国铁塔拟采购磷酸铁锂电池0.39MWh

2019-09-30 10:42 来源: 铁塔在线商务平台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市分公司拟对磷酸铁锂电池采购进行招标。磷酸铁锂电池按Wh进行采购,数量390000Wh。详情如下: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市分公司2019年磷酸铁锂电池采购项目比选公告(二次)

本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市分公司2019年磷酸铁锂电池采购项目),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市公司。本项目资金采购人自筹且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以下简称供应商)可前来响应。

1.采购范围

1.1本次采购内容:能源经营部积极开展能源经营业务,在与客户沟通时,集团公司下发的锂电池型号及性能,无法满足客户需求,为了确保能源业务能够正常开展,拟采购磷酸铁锂电池。磷酸铁锂电池按Wh进行采购,采购数量390000Wh,结合客户实际需求,采用框架加订单的形式执行。

1.2标段划分及预算:本项目不划分标段,投资预算48.92万元(含税),税率13%。

具体内容如下:

QQ图片20190930103127.jpg

注:每组电池均含配套充电器。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

2.2供应商具备开具符合国家税法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格审查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合格制,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比选文件“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供应商,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发售纸质比选文件(本条不适用)

4.2发售电子比选文件

4.2.1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9月30日至2019年10月9日每日08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2比选文件获取方式:邮件报名或现场报名。

4.2.3比选文件费用:0元。

4.3报名所需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

(3)供应商登记信息表(只要电子版);

(4)阳光采购自律承诺书;

(5)获取比选文件确认函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haomx3@chinatowercom.cn,邮件主题必须注明“2019年磷酸铁锂电池采购项目+XXX公司报名材料”。

4.4报名成功:以在公告期内收到完整的纸质或电子报名材料为准,时间不一致的以最晚提供完成全套报名材料时间为准,报名材料任一项时间超出报名截止时间报名无效。

4.5未按公告规定时间及方式获取比选文件的供应商不具备应答资格,采购人不予受理;

备注:上述资料必须按照要求提供,不满足要求者采购人有权不予以办理,损失由潜在供应商自负。

5.应答文件的递交

5.1纸质应答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应答文件的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5日15时00分,应答文件递交地点:沧州市海河西路16号沧州铁塔第二会议室。

5.2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比选,采购人邀请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

5.3出现以下情形时,采购人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5.3.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3.2未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

5.3.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仅在铁塔在线商务平台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7.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市分公司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海河西路16号

项目联系人:段磊

电话:立即拨打

电子邮件:duanlei3@chinatowercom.cn

报名联系人:郝明星

电话:立即拨打

电子邮件:haomx3@chinatowercom.cn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市分公司

2019年9月29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