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正在进行社会招聘,招聘岗位包含技术中心(大数据中心)土建施工专责、工程设计技术专责、信息技术专责,市场管理部市场管理专责设备和工程方向,详细招聘具体要求如下: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公告一、招聘单位简介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

首页 > 储能 > 储能市场 > 分布式能源 > 报道 > 正文

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2019-09-20 17:22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正在进行社会招聘,招聘岗位包含技术中心(大数据中心)土建施工专责、工程设计技术专责、信息技术专责,市场管理部市场管理专责设备和工程方向,详细招聘具体要求如下:

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一、招聘单位简介

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由原国网湖南节能服务有限公司转型升级成立,是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3亿元。公司依托国家电网公司的供电服务网络优势和品牌效应,打造“综合能效服务、供冷供热供电多能服务、分布式清洁能源服务,以及电动汽车、售电、储能、泛在电力物联网等新兴业务的“3+N”业务体系”,以示范项目为引领,聚焦客户能效提升、用能结构优化、多能供应服务等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打造绿色低碳能源生产和消费体系。

公司积极践行国家“节约、清洁、安全”能源发展方针,致力服务国家电网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广聚能效服务上下游产业资源,促进能源、信息和业务流深度融合,着力培育新业态、新模式,带动行业融通发展,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赢的综合能效服务生态圈。

二、招聘需求与资格条件

(一)通用条件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规范,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同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

2. 服从工作安排,吃苦耐劳,执行力和创新能力强。

3.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

4. 具备相关专业3年及以上工作年限。

5. 身体和心理健康,无影响工作的身体障碍;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二)岗位任职条件

1.技术中心(大数据中心)土建施工专责1人

岗位职责:负责收集设计、咨询常用基本资料,编制设计、咨询文件或开展项目设计、咨询评审及按公司或上级要求对设计、咨询工作进行管理。

任职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相关专业,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注册二级结构工程师及以上执业资格。

2.市场管理部市场管理专责1人(设备方向)

岗位职责:负责业务领域的项目全过程管理,包括市场发掘、商务谈判、项目招投标、项目合同签订;负责项目工程建设、监督、验收、投运;负责项目运维管理;负责项目回款和后评估工作;负责项目资料整理归档;负责分公司相应业务支撑。

任职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能源与动力工程相关专业,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及以上执业资格。

3.市场管理部市场管理专责1人(工程方向)

岗位职责:负责业务领域的项目全过程管理,包括市场发掘、商务谈判、项目招投标、项目合同签订;负责项目工程建设、监督、验收、投运;负责项目运维管理;负责项目回款和后评估工作;负责项目资料整理归档;负责分公司相应业务支撑。

任职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

4.技术中心(大数据中心)工程设计技术专责1人

岗位职责:负责收集设计、咨询常用基本资料,编制设计、咨询文件或开展项目设计、咨询评审及按公司或上级要求对设计、咨询工作进行管理。

任职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

5.技术中心(大数据中心)信息技术专责1人

岗位职责:负责大数据平台的设计与开发;负责优化数据体系,实现数据价值;负责分布式大数据系统的功能、性能和扩展,解决并实现数据挖掘、数据产品化、人工智能等。

任职条件: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信息与通信工程相关专业,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三、招聘程序

(一)资格初筛

公告发布后,公司通过电子邮箱或现场报名接收应聘资料(应聘资料清单请扫描文末二维码)。报名截止后,向通过资格初筛的应聘者发送招聘考试通知。未入围的,恕不另行通知。

(二)综合测试

公司通过笔试和面试的方式,对应聘者的专业技术水平及综合能力进行测试。

(三)背景调查

公司组织综合测试合格的应聘者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并对应聘者工作、执业情况等方面进行调查。

(四)确定人选

公司根据招聘有关程序,确定拟录用人选,报上级单位审核。

四、时间安排

公告发布之日(2019年9月17日)起,通过网络和现场报名接受应聘者报名,2019年10月8日报名截止(国庆假期期间仅接受网络报名)。10月中旬,公司将组织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综合测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五、薪酬福利待遇

(一)应聘者正式录用后,与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和岗位协议书,但不得在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系统内跨单位调动。首次订立劳动合同原则上为3年,试用期为6个月。

(二)薪酬福利等待遇按照公司相关制度执行。根据国家及地方有关规定,按比例为员工足额购买五险一金,每年安排一次健康体检。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应保证所填写的信息及提供的资料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解除劳动合同。

(二)拟录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离职手续,不能正常入职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招聘过程中不产生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资料费等任何费用,不组织任何形式的培训。对于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个人或机构,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对应聘者因虚假招聘造成的损失,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联系方式

应聘资料投递邮箱:1687124799@qq.com

咨询电话:尹先生0731-85605728 18607458133。

现场报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388号,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308办公室。

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7日

网络报名请应聘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国网湖南综合能源公司社会招聘相关附件及笔试范围”。

2.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