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8日星源材质发布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3.53亿元,同比增长11.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亿元,同比增长12.33%。业绩增长驱动原因在于,一方面,公司湿法隔膜产能逐步释放,特别是合肥星源湿法产能逐步释放,干、湿法隔膜销量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另一方面,产

首页 > 储能 > 储能材料 > 电池隔膜 > 企业 > 正文

星源材质H1电池隔膜销量1.53亿㎡ 湿法产能加速释放

2019-08-09 09:06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8日星源材质发布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3.53亿元,同比增长11.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亿元,同比增长12.33%。

业绩增长驱动原因在于,一方面,公司湿法隔膜产能逐步释放,特别是合肥星源湿法产能逐步释放,干、湿法隔膜销量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另一方面,产能的提升与工艺技术进步,公司成本管控持续推进,单位成品的成本有所下降。

上半年,星源材质与多家动力电池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2019年1月28日,公司与孚能科技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约定2019年度锂电池隔膜产品保供需求为不少于4,000万平方米; 

2019年4月8日,公司与合肥国轩签订了《采购框架合同》,合肥国轩2019年向公司采购湿法涂覆隔膜需求预测量约为1亿平 方米;

2019年4月18日,公司与比克动力签署《供货合同》,公司预计2019年 度可供应比克动力1.2亿平方米隔膜;

2019年4月25日,公司与亿纬锂能签署《商务合作协议》,亿纬锂能及其控股子公司与 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预计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的交易金额为7,000万元人民币(不含增值税);

2019年7月19日, 公司与欣旺达惠州动力就采购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事宜签署《保供框架协议》, 公司承诺在2019年至2023年协议期间,保证向欣旺达惠州动力供应10亿平方米锂电池隔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