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科士达7月11日晚间公告,宁德市霞浦县政府与宁德时代、科士达共同签署了投建储能设备生产项目合作协议,项目一期投资4亿元,其中2亿元用于宁德时代、科士达合资设立宁德时代科士达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开发、生产及销售储能系统PCS、特殊储能PACK、充电桩及“光储充”一体化相关产品。2019年7月1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企业 > 正文

宁德时代、科士达2亿元合资成立公司 主营储能电池、储能PCS、光储充一体化产品等

2019-07-12 08:51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据科士达7月11日晚间公告,宁德市霞浦县政府与宁德时代、科士达共同签署了投建储能设备生产项目合作协议,项目一期投资4亿元,其中2亿元用于宁德时代、科士达合资设立宁德时代科士达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开发、生产及销售储能系统PCS、特殊储能PACK、充电桩及“光储充”一体化相关产品。

2019年7月10日,宁德市霞浦县人民政府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新能源储能设备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就合作设立项目公司,通过项目公司在霞浦经济开发区内投资建设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鼓励类项目的储能设备生产项目一事达成合作协议。投资项目计划一期投资金额约4亿元(包含项目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

公告显示科士达为深入推进深圳储能产业链核心业务的发展布局,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合作合资设立宁德时代科士达科技有限公司(已名称预核准,尚未完成工商注册),以开发、生产及销售储能系统PCS、特殊储能PACK、充电桩及“光储充”一体化相关产品。本项目公司注册地址拟设在福建省宁德市,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其中宁德时代持有51%的股权。项目公司经营范围包含: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超级电容器、电池管理系统及可充电电池包、风光电储能系统、相关设备仪器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及售后服务;对新能源行业的投资等。

科士达表示随着储能在能源发展和电力系统运作中的应用价值逐渐显现,以及国家储能产业指导性政策的陆续出台,储能产业已具备进入爆发式发展的态势。

科士达布局储能产业领域,是公司整体战略目标实现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经营业绩持续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