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4月18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关于征求2019年能源领域拟立项行业标准及外文版翻译计划意见函。根据各能源行业标准化管理机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单位报来的年度行业标准制修订及外文版翻译计划项目,初步汇总形成了2019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计划项目986项(不含核电),外文版翻译计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综合 > 政策 > 正文

3项燃料电池标准 国家能源局2019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征求意见

2019-04-25 09:16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4月18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关于征求2019年能源领域拟立项行业标准及外文版翻译计划意见函。根据各能源行业标准化管理机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单位报来的年度行业标准制修订及外文版翻译计划项目,初步汇总形成了2019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计划项目986项(不含核电),外文版翻译计划项目96项(不含核电),现公开征求意见。其中,燃料电池相关标准项目共3个。

QQ图片20190425091227.png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