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日前国家标准委正式发布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运营管理服务规范标准文件《GB/T37293-2019城市公共设施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运营管理服务规范》,由浙江万马新能源、江苏万帮德和新能源、许继电源、国电南瑞、普天新能源、盛弘电气、青岛特来电等单位共同起草,归口单位和主管部门是中国电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政策 > 正文

国家标准|《城市公共设施 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运营管理服务规范》

2019-04-24 10:33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日前国家标准委正式发布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运营管理服务规范标准文件《GB/T 37293-2019城市公共设施 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运营管理服务规范》,由浙江万马新能源、江苏万帮德和新能源、许继电源、国电南瑞、普天新能源、盛弘电气、青岛特来电等单位共同起草,归口单位和主管部门是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2019年10月1日起实施!

相关阅读:

《城市公共设施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运营管理服务规范》国家标准解读

16.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