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晚间,星源材质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能科技”)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确定了2019年度锂电隔膜产品的采购计划、采购单价等具体要素。根据合作协议,双方约定2019年度锂电池隔膜产品保供需求为不少于4,000万平方米,因市场、客户需求、国家政策等因素的影响,年

首页 > 储能 > 储能材料 > 电池隔膜 > 企业 > 正文

星源材质:2019年将向孚能科技供应不少于4000万平方米锂电池隔膜产品

2019-01-29 10:06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1月28日晚间,星源材质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能科技”)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确 定了2019年度锂电隔膜产品的采购计划、采购单价等具体要素。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约定2019年度锂电池隔膜产品保供需求为不少于4,000万平方米, 因市场、客户需求、国家政策等因素的影响,年度采购总量允许有20%以内的调整。

星源材质表示,该协议属于公司日常经营合同,若该协议保供量全部执行,预计合同金额约为1.02亿元,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签署的合同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孚能科技产生依赖。此外,此次合作将为公司与孚能科技后续更加全面深入合作提供良好的基础。

公开资料显示,星源材质目前产能 1.7 亿平干法隔膜,1.1 亿平湿法隔膜(合肥 8000 万平+深圳 2800 万平),2018 年拟募投20亿元在常州投建超级涂覆工厂和湿法隔膜项目(10 亿平涂覆产能+8 条干法线(4 亿平)+8 条湿法线(3.6亿平)),目前已进行4条湿法产线设备安装,其中2条线已于 2018 年底投产,预计将于2019 年上半年开始正常生产。

公告原文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