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晚间,动力源发布公告称,因生产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在河北省雄安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雄安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公告显示,子公司雄安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拟经营范围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大容量电能储存技术研发与应用;电力电子产品、计算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综合 > 企业 > 正文

动力源:拟投资5000万元在雄安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

2018-12-17 09:18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12月14日晚间,动力源发布公告称,因生产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在河北省雄安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雄安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 商注册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

公告显示,子公司雄安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拟经营范围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大容量电能储存技术研发与应用;电力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通信设备、节能工程、新能源发电工程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销售电力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仪器仪表、储能产品、新能源产品及配件产品;新能源发电工程设计;电力工程总承包;电力电子设备、机械设备租赁;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者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代理进出口;充电服务及经营。

动力源表示,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着眼于公司业务布局的完善和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盈利能力。

公告原文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