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3日,两部委公布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包括湖南杉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68家企业入选。详情如下: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工信部联科函〔2018〕420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

首页 > 政策 > 正文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公布 杉杉能源等68家公司入选

2018-12-05 08:28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3日,两部委公布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包括湖南杉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68家企业入选。详情如下:


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

工信部联科函〔2018〕42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厅(局),有关中央管理企业:

为深入贯彻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制定的《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工信部联科〔2010〕540号),经审核,确定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现予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68家企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厅(局)以及有关中央管理企业要充分发挥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带动作用,并认真总结经验,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积极做好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认定工作,把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引向深入。

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评价一次,对合格的示范企业予以确认,不合格的撤销称号。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厅(局)以及有关中央管理企业要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相应管理工作。

附件: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

2018年10月12日

QQ图片20181204082845.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