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新三板公司杉杉能源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30日正式公开发行股票82,678,792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每股发行价格24.19元,募集资金20亿元,其中广州舟融言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杭州迈捷投资有限公司各认购10亿元。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经营性流动资金、归还股东借

首页 > 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极材料 > 企业 > 正文

杉杉能源:拟新三板募资20亿元 用于归还银行借款等

2018-11-29 11:30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11月27日,新三板公司杉杉能源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30日正式公开发行股票82,678,792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每股发行价格24.19元,募集资金20亿元,其中广州舟融言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杭州迈捷投资有限公司各认购10亿元。

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经营性流动资金、归还股东借款及银行借款(含归还银行应付票据到期偿还款)三个方面。其中,8.39亿元将用于归还股东借款,6.22亿元将用于归还银行借款。0.273亿元将用于归还银行应付票据到期偿还款,5.11亿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包括用于购买原材料、燃料、支付工资、电费、税费及其他经营费用等日常周转资金、及开具银行票据支付的保证金等。

公开资料显示,杉杉能源主营业务是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包括钴酸锂、镍钴锰三元正极材料、锰酸锂正极材料,目前的主要产品为锂电池正极材料钴酸锂和镍钴锰三元材料,应用于移动设备储能电池以及汽车动力电池的生产。

10月24日,杉杉能源曾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杉杉能源(宁夏)有限公司拟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国家高新区投资建设锂电池正极材料开发、生产、销售基地项目。该项设计综合产能1万吨/年,土建、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约2.09亿,资金来源为杉杉能源(宁夏)有限公司自筹资金,总建设周期约13个月。

北极星储能网.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