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新宙邦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3亿元-2.24亿元,同比增长0%-10%,其中第三季度预计净利润为8,435.65万元-9,202.52万元,同比增长10%-20%。关于业绩稳中有升的原因,新宙邦表示,主要得益于铝电容器化学品、有机氟化学品业务拓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首页 > 储能 > 储能材料 > 电解液 > 企业 > 正文

新宙邦:前三季度净利润稳中有升 预计同比增长0%至10%

2018-10-15 13:41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10月12日,新宙邦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3亿元-2.24亿元,同比增长0%-10%,其中第三季度预计净利润为8,435.65万元-9,202.52万元,同比增长10%-20%。

关于业绩稳中有升的原因,新宙邦表示,主要得益于铝电容器化学品、有机氟化学品业务拓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销售业绩有较大的提升,带来了整体盈利的提升;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上半年由于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售价下降严重,至第三季度由于原材料市场供应的变化开始出现一定缓和,产品价格逐步回归稳定,经营业绩有所改善。

公告原文如下:

为助力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同时推动储能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商业化应用,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于2018年10月26日举办“2018中国分布式储能峰会”。大会将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项目对接、商务洽谈等活动。报名请联系:任女士18713515424;张女士13191816562。

北极星储能网.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