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晚间,当升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鹏欣环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鹏欣资源”)于9月21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经友好协商后一致同意,鹏欣资源依托其在刚果(金)钴矿资源方面的优势,为当升科技在钴原料方面提供保障和支持,同时双方同意在新能源产业链的上下游寻求并开展各项合作

首页 > 储能 > 储能材料 > 企业 > 正文

当升科技:与鹏欣资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9-26 09:25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9月25日晚间,当升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鹏欣环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鹏欣资源”)于9 月 21 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经友好协商后一致同意,鹏欣资源依托其在刚果(金)钴矿资源方面的优势,为当升科技在钴原料方面提供保障和支持,同时双方同意在新能源产业链的上下游寻求并开展各项合作,建立长期、全面、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协议约定,鹏欣资源同意刚果(金)SMCO 生产量 30%的初级氢氧化钴提供给当升科技生产所需钴原料,供货期为从第一船货提单日起 5 年。双方同意以 Metal Bulletin 的报价计价,具体的计价方式及其他购销条款以后续鹏欣资源或鹏欣资源指定的下属全资子公司与当升科技另行签订的最终购销合同为准。最终购销合同将在刚果(金)SMCO 氢氧化钴生产线投产后正式签署。此外,双方还将在境内外融资、境内外资本市场对接、投资并购及资本运作方案设计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推进双方的金融化、资本化工作。

当升科技表示,公司本次与鹏欣资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双方业务协同效应,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本次合作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是保障公司上游原料的稳定供应、推进公司产业链合作的重要举措,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告原文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