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晚间,赢合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9月11日LGChem,Ltd.(以下简称“LG化学”)签订了《采购协议》,LG化学向公司采购19台卷绕机(含J/R下料机)。公开资料显示,赢合科技是是行业内第一家推出锂电池智能生产线整线方案的提供商,服务包含自动化生产工艺实现、动力辅助、环境控制和建筑规划设计等全套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赢合科技与LG化学签订锂电设备采购协议

2018-09-13 09:10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9月12日晚间,赢合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9 月 11 日LG Chem,Ltd.(以下简称“LG化学”)签订了《采购协议》,LG化学向公司采购 19 台卷绕机(含 J/R 下料机)。

公开资料显示,赢合科技是是行业内第一家推出锂电池智能生产线整线方案的提供商,服务包含自动化生产工艺实现、动力辅助、环境控制和建筑规划设计等全套解决方案。

11_副本.png

赢合科技表示,LG化学是世界领先的动力电池制造商,其以优秀的技术力为背景,向全球化顶尖汽车企业提供汽车用电池。本次采购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公司已获得国际一流动力电池厂商的充分认可,表明公司卷绕机性能指标行业领先,对公司开拓国际锂电设备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同时,鉴于LG化学在动力电池行业的领先地位以及品牌带动效应,预计对公司未来的业务拓展产生积极影响。

公告原文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