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国电池制造商比亚迪和德国的逆变器制造商科士达宣布了双方未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中国深圳坪山举行的一次活动中,两家公司的代表签署了一项协议,这将进一步结合双方产品,为欧洲市场和全球的住宅和商业太阳能领域提供储能解决方案。根据2017年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科士达开始把Piko逆变器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系统集成 > 企业 > 正文

比亚迪与德国科士达宣布储能合作伙伴关系

2018-09-10 09:31 来源: 电缆网 

日前,中国电池制造商比亚迪和德国的逆变器制造商科士达宣布了双方未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中国深圳坪山举行的一次活动中,两家公司的代表签署了一项协议,这将进一步结合双方产品,为欧洲市场和全球的住宅和商业太阳能领域提供储能解决方案。

根据2017年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科士达开始把Piko逆变器产品与比亚迪的Battery-Box一起供应。此后其他产品系列,如Plenticoreplus也开展了合作。

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联合开发特别捆绑的解决方案,以提供端到端的储能解决方案。

“我们已经开始供应比亚迪的Battery-BoxHV,这是市场上第一个直接高压解决方案。去年与我们的Piko逆变器捆绑在一起,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科士达光伏逆变器和储能系统经理产品ChristofKiesel表示。“从那时起,我们一直致力于扩大联合产品,包括我们最新的逆变器产品线Plenticore的解决方案,并将继续根据新的战略协议进行联合开发。”

2017年末,GTM Research在其对2018年逆变器市场前景的预测中表示,逆变器和电池制造商的合作关系将成为市场活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